鸠端

小号慎关。

不务正业的时候比较多,会发些奇奇怪怪的日常……囤积计划、废稿、负面情绪和突如其来的感想的地方。

最近又开始失眠了。

虽然很累,但是睡不着,好不容易入睡,一点动静都能让我醒过来。

试过带着耳机睡,听不了三分钟就很暴躁想摔手机。纯音乐和舒缓的歌都试过了。半夜里翻身坐起来,寝室里已经很安静了,走廊上会有轻轻说话的声音。

这个时候会很想哭。

应该是负面情绪又开始回潮了。

说话做事的时候莫名其妙就开始走神,上一秒开心下一秒就会觉得无缘无故的悲伤。然而开心和难过的缘故我都不知道。

想要一个人呆着,想要融入到人群中。

想要就此搏一把,想要就此烂在泥里。

想要装乖卖巧得到关心,想要冷言冷语拉开距离。

整个人像是被撕裂了一样,完全冲突的两种想法试图主宰了我的脑海。

我知道抱怨的样子很难看,我知道哭泣的样子只会让人为难,我知道尖叫的样子只能留给自己看。

所以我只好什么都不做。

“我很开心哦。”

这么说着。

不给人带来麻烦,不传递自己的负面情绪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。适时地说几句,也要控制度。只要我说没事的话所有都能过去又何乐不好。

仿佛生活在一个又一个的谎言里,谎言的作者是我。我精疲力尽地维持着这些谎言,因为在谎言说出口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已经出不去了。

原来还会在日记里哭诉着说谁来救救我,现在仔细想想如果被拯救之后的场景,大概……没过多久就会再一次回到原点吧。

我大概是哪里出问题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